Sunday, 15 April 2012

圣淘沙岛内缆车系统三年内建成

圣淘沙岛内缆车系统三年内建成

圣淘沙巴拉旺海滩新设的水上游乐设施受到小朋友的欢迎,尤其是会洒水的海盗船,更是让他们玩得不亦乐乎。

再过三年,游人就可在圣淘沙岛上乘坐缆车来回鱼尾狮塔、海底世界、MegaZip探险乐园和西乐索炮台(Fort Siloso)等主要景点。

圣淘沙发展集团在圣淘沙岛内兴建的缆车系统(Sentosa Cableway)将在今年下半年动工,以应付岛内的交通需求,减少路面上短程巴士的川行,把日益增加的部分人流量转移到“空中”。
将设有三个站

该集团总裁巴克莱(Mike Barclay)接受本报访问时透露,这个将在三年内建成的内岛缆车系统设有三个站,建在鱼尾狮广场、英比奥山(Imbiah)和西乐索景点(靠近香格里拉圣淘沙酒店)。

《联合早报》

Saturday, 7 April 2012

新航747型飞机结束服役

新航747型飞机结束服役

为新加坡航空公司服役近40年的波音747飞机,今天最后一次启动引擎,展开往返新加坡及香港的纪念之旅。这趟纪念之旅是新航最后一次采用波音747飞机执飞,不但延长飞行时间,也安排特别餐饮服务和娱乐节目,让乘客踏上一段难忘的纪念之旅。

新航免费邀请朝阳学校的学生同行,并请他们到香港迪斯尼乐园游玩。

《联合早报》

旅游局重修中文网

翻译出错行文生硬 旅游局重修中文网

为了重修中文网,包括署长级高官的旅游局多名海内外职员,多个周末在家加班,审核1000多页网页的翻译。

《联合晚报》1月15日报道,旅游局中文网站翻译满江红,还出现“中国农历新年”和“唐人街”等字眼闹笑话。

新闻见报后旅游局公开道歉,并关闭中文网重修,过后却一再拖延重开时间表,原定两个星期,最后共花3个月才完成,预计4月15日之前重开。

在事发后的3个星期,旅游局曾告诉《联合晚报》,当局“已完成中文网的全面检查,并修改所有错误”,但为了确保无误,而另请第三方仔细检查翻译和本地专有名词,要延到3月初才重开。

《联合晚报》

Thursday, 5 April 2012

新山东部大道下月起单程6.20令吉收费

新山东部大道下月起 或征单程6.20令吉收费

柔佛新山东部大道暂定从下月1日起收费,单程收费为6.20令吉(约2.50新元)。
收费还有待政府批准

东部大道(EDL)特许经营公司马资源有限公司(MRCB)首席执行员莫哈末拉吉说,该大道仅有一个月的免费通车试用期,因此,他促请政府在这个月内决定是否批准这项收费。

“政府目前还在检讨大道收费,虽然没有规定何时敲定,但我们希望越快越好。”

《联合早报》

Wednesday, 4 April 2012

6月29日正式开放 滨海南花园游完要花$25

6月29日正式开放 滨海南花园游完要花$25


众所期待的滨海南花园,6月29日将正式开放。但公众要游玩全园,就要准备掏出25元购买门票。

滨海湾花园发展局长陈伟杰博士今早透露,滨海湾花园三个花园中最大的滨海南花园(占地54公顷),将从每天清晨5时开放至隔天凌晨2时。植物冷室及空中走道则从早上9时开放至晚上9时。

滨海南花园最特别的有植物冷室“花穹”及“云雾林”、擎天大树、巨树丛林、文化遗产花园、植物世界、蜻蜓湖及翠鸟湖等。

《新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