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anuary 2013

滨海南沙爹俱乐部月中开业

滨海南沙爹俱乐部月中开业

即将在本月中开业的滨海南花园沙爹俱乐部,将能满足公众的五大感官,在滨海市区内,为国人与游客提供另一个餐饮好去处。(陈渊庄摄)

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闻着烧烤香,吃着沙爹,欣赏着眼前滨海湾花园绚丽多彩的夜景。

即将在本月中开业的滨海南花园沙爹俱乐部,将能满足公众的五大感官,在滨海市区内,为国人与游客提供另一个餐饮好去处。

去年6月底开幕的滨海南花园,共有13个餐饮设施。效仿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新加坡人熟悉的沙爹俱乐部(Satay Club),是其中最大的餐饮设施。

这个即将开业的崭新饮食天地,由五片树叶形状组成、占地2000平方公尺,可容纳整千人,人均开销介于4元至7元。

8沙爹摊 4个Halal

取名“沙爹俱乐部”,这个餐饮场所总共有8个沙爹摊,其中4个是Halal摊位。

除了沙爹摊之外,这里也设有26个售卖各类本地街头美食(如:炒粿条、酿豆腐、福建面及印度美食)的摊位,以及一个售卖西餐的吧台角落。

经营这个餐饮设施的本地建筑公司Planar One & Associates公司执行董事梁其宝透露,他总共投入400万元打造了这个餐饮场所,希望把它打造成“市区内的东海岸”以及“依水而建的老巴刹”。

他也有意在未来将沙爹俱乐部设为24小时的餐饮场所,让它成为市区上班族下班后赏夜景、吃美食的好去处。

全部摊位预计, 农历新年前营业

沙爹俱乐部的26个美食摊位,有75%已找到摊主,而且,这些摊主都是曾经在各大小贩中心经营过美食摊位的“老手”。

当中,还有一些知名摊位的“分摊”,包括:忠忠熟食中心(Chomp Chomp)的海鲜烧烤、知名烧烤摊Huat Huat鸡翅膀。

本月中开业时,将有大约50%的摊位投入运作,所有的摊位预计会在农历新年前,开始营业。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Tuesday, 1 January 2013

新年快乐 2013!

2013!

“河马”告别新加坡河

“河马”告别新加坡河

昨天是河马游船(左)最后一天出现在新加坡河上,今天起将走入历史,由一旁的新加坡河游船及另一家联营公司经营的游船取代。(摄影/林国明)

昨天是2012年最后一天,也是河马游船服务向新加坡河告别、走入历史的日子。

在五年前开业的河马游船服务(Hippo River Cruise)由于标不到经营权,只好在2012年12月31日结束在新加坡河的运作。市区重建局去年把水上德士和休闲水路运输服务经营合同颁发给两家公司,它们是目前已经营水上德士的新加坡河游船与消闲公司及由环球黄页(Global Yellow Pages)和Leisure Empire私人有限公司组成的联营公司。

《联合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