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15

今午PSI达87点 属适中水平

今午PSI达87点 属适中水平



本地空气素质前午开始恶化,PSI一度飙高到99点,滨海湾在烟霾笼罩下“雾锁南洋”。(档案照)

烟霾持续笼罩,今午PSI居高不下达87点,但环境局预料今天不会冲破100点。

本地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简称PSI),今早介于74点到88点,属于适中水平,到中午12时维持在87点的高点。

国家环境局在为烟霾问题设立的专属网站发文告说,预料今天西南风将持续吹向我国。上午较迟与下午较早时分将有雷阵雨,白天也将出现偶发轻微的烟霾情况。

《联合晚报》

虎豹别墅将重新打造 引进节庆与艺术活动

虎豹别墅将重新打造 引进节庆与艺术活动



上世纪30年代建成的虎豹别墅为著名企业家胡文虎故居,二次世界大战时曾被炸毁,1950年至1959年重建,并在1986年发展成主题公园。(联合早报)

本地旅游业者Journeys获新加坡旅游局委任,将经营和管理虎豹别墅。公司接下来计划在虎豹别墅举办更多导览活动,并与社区组织与艺术团体等合作,将节庆与艺术活动带入这个历史悠久的景点。


Journeys也将重新打造别墅内的华颂馆,让它成为展现亚洲文化特色的博物馆。


新加坡旅游局昨天发文告说,Journeys私人有限公司从本月1日起接管虎豹别墅,负责策划景点的节目,并可管理景点内的零售与餐饮设施。虎豹别墅会继续免费开放,供大家参观。 


《联合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