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Tom Jones演唱会再度取消

不是愚人节开玩笑 Tom Jones演唱会再度取消

 国际歌星汤姆琼斯(Tom Jones)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演唱会再度取消。一些购票者不相信演出再度取消,还一度怀疑这是愚人节(4月1日)的玩笑。

  不,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演唱会真的取消了,而且将不会改期举行。

  汤姆琼斯原本应该于昨天愚人节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献唱,但却因急性喉炎还未完全康复,被迫再度取消演出。据了解,他接下来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将全面取消。

  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演唱会原订在上星期五(26日)晚上8时举行。但当晚,汤姆琼斯只唱了两首歌,便因为喉咙不适,停止唱下去。后来,圣淘沙名胜世界将演唱会改在昨晚举行。

  也许是愚人节的关系,圣淘沙名胜世界在下午3时02分通过Facebook宣布演唱会二度取消的消息后,一些歌迷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还问这是不是一场愚人节玩笑。另一些歌迷在网上留言大表失望及无奈之余,也祝汤姆琼斯早日康复。

  圣淘沙名胜世界之后回复其中一名留言者,澄清这不是一场玩笑,演唱会真的取消了。圣淘沙名胜世界在文告中说,“身为演唱会的主办单位,它自然为这次的取消感到焦虑”。文告也说,汤姆琼斯的管理单位直到昨天下午才发出汤姆琼斯还未康复的通知。

  “他(汤姆琼斯)留在新加坡修养,完全是希望在康复后能为支持者献唱。但专科医生今天建议,若继续表演可能会对他的声带造成永久性的损伤。我们谨此再次向宾客道歉。”

  汤姆琼斯的管理单位也表示,他们是在专科医生的建议下,无奈被迫取消昨晚的演唱会,并向歌迷及圣淘沙名胜世界致歉。汤姆琼斯过去几天一直在新加坡修养,定期给本地的专科医生检查,但医生仍无法保证他能以最佳状态演出,并且担心若他继续演唱,将会对他的声带造成永久性的损伤。

  公众可在明天至本月18日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的SISTIC售票处索取退款。  SISTIC售票处每逢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11时至晚上8时营业,星期日和公共假日则是从下午1时至晚上7时开放。退款也包括三元SISTIC订票,但不包括一元手续费。

以上新闻转载自早报网

http://www.zaobao.com/sp/sp100402_012.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