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12

滨海湾花园开幕六周就吸引百万人次

开幕六周就吸引百万人次 滨海湾花园本地访客居多

本地夫妇沈家辉和韩淑云第一次带即将过4岁生日的大女儿和五个月大的小女儿游览滨海湾花园,就幸运地成为第100万名到访的花园访客。

本地最新景点滨海湾花园开幕一个半月来,已吸引了100万访客人次到访,当中以新加坡人占多数,就连需付费的两座标志性植物冷室也有高达75%访客是国人。

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原先设定了一年500万访客人次的目标,没想到仅开幕六周就跨越了百万人次。在滨海湾花园开幕前,坊间曾有不少人质疑植物冷室的20元入门票太昂贵,恐怕难吸引国人入内赏花,但事实证明这股花香不失诱人魅力。在到访滨海湾花园的访客中,有三成参观了两座植物冷室,而新加坡人就占当中的四分之三。

看到滨海湾花园正逐渐实现新加坡“人民花园”的愿景,滨海湾花园发展局局长陈伟杰博士深受鼓舞。他坦言:“过去有一些批评指政府耗费巨资打造滨海湾花园,只不过是为了吸引游客,人们不相信政府是投资在人民身上,但滨海湾花园显然是在造福国人。”

~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