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12

樟宜机场获选友善机场

樟宜机场获选友善机场

樟宜机场第3搭客大厦的离境与过境厅新设了“ 蝴蝶生态公园”,展示共47个品种的蝴蝶。(档案照片) 我国樟宜机场被国际旅游网站阿玛迪斯(Amadeus)评选为“全球10大友善机场”。

亚玛迪斯指出,许多旅客将转机与班机延误视为旅程中最难过的一部分,但转机与班机延误通常无法避免,因此,如何在这段时间让自己不无聊,就成了一门学问。


亚玛迪斯认为,在滞留过程中,机场若能提供各类免税商店、spa、具当地文化特色的装饰或游乐设施等,使旅客在受困时间内可尽情享受,才堪称为“友善的机场”。


亚玛迪斯表示,樟宜机场的热带花园里,有许多美丽的蝴蝶和花卉种类供欣赏,游客还可近距离看到蝴蝶繁殖和饲养的过程。如果不看蝴蝶,旅客可看选择电影、游泳,或尝试鱼足spa,足以让游客消磨时光。


位于香港赤腊角的香港国际机场拥有一个4层高的4D荧幕影院,让旅客在观看电影之余,更可“走进”电影,几乎等同真实的特别效果和3D眼镜,让旅客可以置身飘雪和雾霭河边,又可戏水和闻到户外花香。


全球10大友善机场


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


台湾桃园机场


香港国际机场


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美国夏洛特道格拉斯机场


美国波特兰国际机场


美国底特律韦恩郡机场


美国拉斯维加斯机场


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场


加拿大温哥华机场


~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