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河川生态园5晚限儿童免费游

河川生态园5晚限儿童免费游

万礼动物园的“河川生态园”(River Safari)将在5个傍晚的6时至9时,免费开放给12岁及以下儿童参观生态园,以及参加Safari Boo嘉年华和化妆比赛。

这5天是:10月22日、25日和26日,以及11月1日和2日。

在5个傍晚的Safari Boo活动,成人的入门票是每人15元。最后的入场时间是晚上8时。

如果是一家4口(两个大人和两名12岁以下儿童)参加这个Safari Boo活动,他们只需付30元的入门票;如果买标准票(也就是上午9时至晚上9时),这家人的入门票总共是82元。

即日起,公众可在新加坡动物园售票处或“河川生态园”网站购买Safari Boo的入门票。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总裁李明德说,对家庭和孩子们来说,到Safari Boo游玩将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与乐趣。

不过,在Safari Boo活动举行时,“河川生态园”的大熊猫竹林、松鼠猴森林(Squirrel Monkey Forest)和游船河活动将不开放。

~联合晚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