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6

乌节路滨海湾花园料见人潮 警随时查包保民众安全

乌节路滨海湾花园料见人潮 警随时查包保民众安全



滨海湾花园打造的“圣诞仙境”,每晚“下雪”,让访客在新加坡也能感受到白色圣诞。

今年圣诞,乌节路和滨海湾花园料将人山人海,警方部队加强警力,派出新成立的保卫指挥处和反恐紧急应对部队,走入人群,随时检查包裹等个人物品。

警方今早发表文告说,平安夜和圣诞节当天,乌节路和滨海湾花园一带预料出现大批人潮,为确保公众安全,当局将调派警员、辅警和保安人员疏导人流。

反恐应对部队首出动

此外,刚在今年成立的保卫指挥处(Protective Security Command)和反恐紧急应对部队(Emergency Response Teams),也将首次在圣诞期间出动。

届时,警务人员可能对包裹等个人物品进行安全检查,当局呼吁公众配合。

当局也建议公众体谅他人感受,避免做出滋扰他人或影响他人安全的行为。警方将对任何犯法或滋扰公众的不法之徒采取行动。

警方也在文告中说,由于人群众多,舒缓人潮料将缓慢。当局将设立围栏和方向指示牌以控制人潮,协助人们安全有序地行动。当局呼吁公众听从警务人员的指示,耐心合作。

尽管警方在圣诞佳节期间,加强了安保措施,但公众仍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确保新加坡的安全。

当局呼吁,大家在庆祝佳节的同时,保持警惕和团结,若发现可疑人物或物件,请通知内部安全局(1800-2626-473)或警方(999)。

公众也可下载全国保家安民计划(SGSecure)的应用软件,向当局提供信息。

《联合晚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