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March 2017

滨海湾花园沙爹湾 碗碟堆满桌迟迟没人清

滨海湾花园沙爹湾 碗碟堆满桌迟迟没人清



根据记者昨晚的观察,清洁工在食客离开后的五分钟内,就会把肮脏碗碟清理。(赖南达摄)

碗碟堆满桌,迟迟没人清,滨海湾花园“沙爹湾”被投诉碗碟没人收。管理层表示,上周五刚换清洁承包公司,一时之间应付不了周末人潮,碗碟才会堆积在桌面。

有网友在网上申诉,指自己上周六(4日)晚上11时光顾滨海湾花园的“沙爹湾”(Satay By The Bay)时,看见满桌未清理的碗碟,有些坐在户外的食客还得在灯光昏暗的地方用餐。

投诉的网友说:“这里应该是氛围良好、让人轻松的地方,眼前的这一幕真的很糟糕。”

据照片所见,十多张桌子,堆满碟子和塑料杯,完全没地方放食物,该区也因此没人坐。

《联合晚报》昨晚9时到场观察时,相信因为是周日的关系,食客并不多的,大家吃饱后,清洁工五分钟内就会来清走碗盘和杯子。

清洁主管赖大兵(45岁)告诉记者,他的公司刚承包下清洁工程,上个星期五接手,目前还在适应新环境。

他透露,上周六有约12名清洁工工作,但人手不足,应付不了周末人潮。他表示,已向管理层反映这件事,相信来临周末会作出调整,增派员工改善情况。他也说,遇到特别假日时,他们也会增派人手。

清洁承包公司经理陈先生(35岁)说,这里的清洁工是24小时轮班制,晚上11时是交接时段,清理碗碟的速度因此被拖慢,刚好就被人拍下。

沙爹湾业务发展经理罗文韵(37岁)说,他们接到投诉后查看闭路电视画面,发现未清理的桌子主要在沙爹烧烤区,普通桌子则没那么多,有好些地方也已收拾干净。

根据沙爹湾网站,所有摊位都开到晚上10时,只有茶水摊位24小时开店。

《联合晚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