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月圆河畔庆中秋 1500个灯谜等你来破解

月圆河畔庆中秋 1500个灯谜等你来破解

  “东洋鱼生”猜一个字,“双蛇出洞”猜一家公司,若你喜欢猜灯谜就千万别错过今年“月圆河畔庆中秋”的“猜灯谜”活动,因为主办单位今年共准备了约1500个灯谜,供公众前来破解。

每晚提供百个灯谜

  为配合为期15天的“月圆河畔庆中秋”,“猜灯谜”活动负责人为确保公众每天都有“新鲜”灯谜可猜,每晚都准备了约100至110个灯谜,15天下来,足足准备了多达1500个灯谜。

  擅长猜灯谜的公众不难猜出上述两个灯谜,答案分别是“鲜”字与“SBS”。该活动负责人陈炎明受访时说,过去五天,平均每晚都有约60至70个灯谜被公众破解,当中有一部分是“回头客”,已经连续几天前来猜灯谜。

  记者昨晚就在场访到一位连续两天到场猜灯谜的李春梅(28岁,餐饮业)。她刚到场不久就猜对了两个灯谜,受访时更表示,自己前晚也曾来过,逗留了约1小时30分,也猜对了两个灯谜。

  李春梅认为猜灯谜是个能增长知识,又有挑战性的活动,而且还能赢取礼券,何乐不为。因此,她今晚会继续挑战自己的脑力,直到活动结束为止。

  而在场的另一名公众刘蕙绮(23岁)则表示,自己虽然还未破解任何灯谜,但仍然觉得该活动很有趣,因此才会驻足围观,想看看其他公众如何破解灯谜。

  “猜灯谜”活动每晚于8时至10时举行,所有成功破解灯谜的公众都可获得 “Mr Bean”(豆先生)礼券。这项活动是由潮州八邑会馆呈献。

  除了猜灯谜外,另一项已举办数日的活动是“中国象棋比赛”。该项比赛被分为两个组别,第一组为个人循环邀请赛。主办单位共邀请8人参加,每晚于7时30分至10时由四人比赛两局,总共需14日才能完成整个比赛。

http://www.zaobao.com.sg/sp/sp100914_017.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