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April 2016

环球影城过山车再故障 乘客受困20分钟

环球影城过山车再故障 乘客受困20分钟



新加坡环球影城双轨过山车昨午一度出现技术故障。(图/Stomp)

高空惊魂!新加坡环球影城双轨过山车昨午一度出现技术故障,在运行时突停半空,乘客一度受困约20分钟。

曾关闭近两年的新加坡环球影城双轨过山车,昨天下午一度发生故障。据《联合早报》报道,圣淘沙名胜世界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并表示事发时立即根据标准作业程序,安全地疏散了一些在过山车下半部的乘客。故障在下午4时左右发生,之后在5时零8分恢复运行。  

发言人强调,工作人员在彻底进行安全检查后,才让过山车恢复运行,并表示“乘客的安全对我们至关重要”。  

一名只愿透露名字为米拉(Mira)的女旅客受访时指,工作人员用约20分钟时间,才让所有乘客下车。  

《新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