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ugust 2017

旅游局和经发局推出联合形象品牌

旅游局和经发局推出联合形象品牌

新加坡旅游局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合作,推出首个联合形象品牌,凸显我国持续寻求突破和创新,国人为追求理想永不放弃的新加坡精神。

崭新品牌“心想狮城”(Passion Made Possible),取成语“心想事成”谐音,喻意旅客和企业只要心有理想,都可在新加坡达成。

“心想狮城”除了取代旅游局和经发局沿用七年的“Your Singapore”和“Future Ready Singapore”品牌,隶属贸工部的政府机构,接下来在进行针对国际观众的营销和路演活动时,也将采用该品牌。

新品牌耗时12个月筹划,期间,旅游局和经发局向近4500名,分布11个国家(包括新加坡)的当地居民和业界人士等进行调查,了解他们对新加坡的印象。当中,受访者反映,“热忱”和“无限可能”都是他们能取得共鸣的主题。

为此,有关当局希望通过新品牌,突破旅游和商业框框,展出新加坡精神,转述新加坡故事。

明天起至11月17日,旅游局将陆续在15个旅客来源国,包括中国、日本、印度和澳大利亚等,展开一系列广告宣传。

~以上新闻转自联合早报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