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09

又3人感染甲型流感

又3人感染甲型流感
(2009-05-29)

  又有三名从美国抵达的本地人或外国侨民被确定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使确诊病例在前天破零后,增加到4人。

  卫生部昨晚发表文告说,三名新病例中,有两名女病人同首名女性病患一样,在本月26日抵达新加坡。

  另一名男病患则比他们早一天,在星期一凌晨抵达。

  卫生部根据国际做法,吁请所有在客机上坐在确诊病例前三排和后三排的乘客即刻拨卫生部热线1800-3339999联络。

  当局会向他们发出居家隔离令,检查他们的健康,并配抗流感药物给他们,作为预防性治疗。

  它呼吁过去7天曾到过甲型H1N1流感盛行国家的公众,一旦出现流感症状,马上看医生。他们应拨993召唤救护车,到陈笃生医院急诊室接受诊断。这可减少他们把病毒传播给他人的可能性。

更多新闻请参阅早报网
http://www.zaobao.com/sp/sp090529_501.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