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y 2009

防H1N1流感 酒店警戒毫不松懈

防H1N1流感 酒店警戒毫不松懈
11 May 2009 1909 hrs

新传媒新闻报道,我国的A型H1N1流感警戒级别今天起全面从橙色下调到黄色。除了各个入境关卡还在严密观察入境旅客的健康状况之外,本地一些酒店和旅游景点也选择不解除一些橙色的防疫措施,以让旅客和公众更放心。

酒店是在机场之后,直接同外国旅客接触的地方,虽然流感警戒级别已经调低但是本地的一家酒店还是,要求员工每天在上班前检查体温,如果发现有高烧的症状,员工都会被送去看医生,以免感冒疾病传播开来。

滨华酒店市场联讯部经理陈素菁说,“我们会教员工怎么去辨别感冒的病症,然后如果有感冒病症,应该则怎么应付,我们也跟附近的医院合作,真的是有需要的时候,这些医生都能够帮助。”

每间客房内都放有这么一封信,上面写着新加坡的流感防疫情况和保持个人卫生的一些建议。希望住客能玩得开心,住得安心。

新加坡观景轮也保留了大部分在橙色警戒时所采取的措施。经常接触游人的查票员依然戴着手套,但他们已经不再戴口罩了。业者也提供消毒液,方便游人和员工保持手部卫生,每天给员工测量体温的做法也没有少。

新加坡观景轮营运部副经理提鲁那说,“我们一直都是领先一步去做,确保不会在警戒级别提高时,落在后头,虽然现在调低警戒级别,但我们必须确保所有人都作好准备。”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业者认为,在H1N1流感疫情还在全球蔓延的当儿,这些防疫措施都是保护顾客和员工的最佳保障。

以上新闻转自新动网
http://www.xin.sg/article.php?article=305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