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本月17日起 黄色巴士提供新山至文礼服务

本月17日起 黄色巴士提供新山至文礼服务

巴士公司汉达英达有限公司属下的黄色巴士,将于本月17日推出从新山武吉英达车站至新加坡文礼地铁站的新路线服务,为每日往返新加坡工作的马来西亚人,及经常出入新加坡和新山的两国民众提供多一个公共巴士服务的选择。

《南洋商报》报道,该公司执行董事林汉荣在记者会上指出,从新山至新加坡文礼的黄色巴士(Causeway Link)新路线(CW6),将从武吉英达路经振林山,并使用马新第二通道前往文礼(Boon Lay)地铁站。

他说,除了固定的武吉英达和振林山车站外,乘客可在沿路的巴士站上车。车资按上车地点各别计算,介于3令吉至5令吉之间(约1.2至2新元);文礼地铁站上车的车资为4新元。

他表示,在试用阶段,繁忙时段将有六辆巴士轮流川行。

黄色巴士之前已经推出了裕廊东区及牛顿路线,其中,今年5月份推出的CW5牛顿路线反应不错。

此外,林汉荣指出,每日往返新加坡及新山的黄色巴士乘客量平均约4000人,其中80%至90%是在新加坡工作的马来西亚人,周末的乘客则以非工作人士居多。

他说,目前该公司取得40个前往新加坡的巴士执照,相等于每开发新的路线,就有10辆巴士投入服务。“在来临的9月底,我们也将推出从新山拉庆车站,使用柔佛长堤前往滨海湾,及从武吉英达前往圣淘沙的两条新路线。”

他也说,随着位于古来的国际商品城在11月11日正式启用后,该公司也将推出新的巴士路线,如从马新第二通道关卡载送旅客前往古来的服务,希望借此带动双边旅游业发展。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