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樟宜机场增设服务员 协助搭客登机转机等事务

樟宜机场增设服务员 协助搭客登机转机等事务

在樟宜机场需要转机,却不知该如何前往登机口的旅客,可随时向在四个搭客大厦穿梭、手持一台iPad的“樟宜经验”服务人员(Changi Experience Agents)求助。

樟宜机场自今年3月起,已在四个搭客大厦部署了93个服务人员,协助旅客办理登机或转机手续,也提供前往樟宜机场购物消遣的国人第一手的资讯。

93人能讲20多种语言

樟宜机场集团机场运营部高级副总裁杨佳泰说:“希望通过这些服务人员,我们能够填补不同运作之间的空缺。而这些空缺也正是我们能在旅客的机场体验中,起积极作用的。”

这93名“樟宜经验”服务人员会说20多种语言。他们来自策安保安机构(Certis Cisco)属下的人力优势(People Advantage)机构,在经过两个星期的培训,以及熟悉机场的运作之后,被调派到机场为旅客和国人服务。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