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今年牛车水中秋灯饰 设计时髦有朝气

今年牛车水中秋灯饰 设计时髦有朝气

牛车水中秋灯饰使用设计具现代感的六角形,结合传统与现代元素。

今年的牛车水中秋灯饰跳脱往年模式,采用时髦且有朝气的设计,以吸引更多年轻人和外国游客。

中秋节庆祝活动由牛车水—金声区公民咨询委员会主办,今年的主题是“明月照狮城,万家庆中秋”。

今年的灯饰使用设计具现代感的六角形,上面印有东方图案,与色彩斑斓的灯笼和各种摩登图形,一起带出传统节庆的气氛。

亮灯仪式周二开斋节(8月30日)举行,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和内政部长张志贤是亮灯仪式特别嘉宾。

600名表演者将呈献16项表演,包括舞动188英尺(约60公尺)长、由莲花灯笼和发光二极管(LED)灯泡制成的巨龙。

和往年一样,今年也少不了烟花及烟火汇演,约3分钟的汇演势必让现场气氛更沸腾。

亮灯仪式当天,欧南路、余东旋街、新桥路和克罗士街上段从下午2时到晚上11时关闭,巴士也将改道。

为期两周的中秋市集明天(8月29日)起营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