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14

灯泡变云朵 照亮滨海湾

灯泡变云朵 照亮滨海湾


这个云朵是加拿大装置艺术家布朗(Catlind Brown)和加勒特(Wayne Garrett)参展第3届“照亮滨海湾”(i Light Marina Bay)灯光节的作品。(摄影/何家俊)

终于下雨了吗?

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图中的人是站在白绵绵的云朵下,正在享受“在雨中”的清凉感。

其实,这个云朵是加拿大装置艺术家布朗(Catlind Brown)和加勒特(Wayne Garrett)参展第3届“照亮滨海湾”(i Light Marina Bay)灯光节的作品。

这个名为“云朵”(Cloud)的作品由6000多个新旧电灯泡组成。其中一些灯泡系上绳子,方便参观者开灯、关灯,而当云朵闪烁不同的亮度时,仿佛像在暴风雨来临之前,闪电出现云层的景观。

为期近1个月的照亮滨海湾活动今天开罗,来自本地和海外的超过25件大型灯光装置艺术品将使这个地区的夜景更璀璨迷人。

照亮滨海湾由市区重建局主办,上一届活动在两年前举行时吸引了超过56万人次参观。

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上网浏览www.ilightmarinabay.sg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