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14

Skytrax世界机场排名 樟宜机场连续两年摘冠

Skytrax世界机场排名
樟宜机场连续两年摘冠



樟宜机场再次扬威国际,第1次连续两年登上英国咨询集团Skytrax世界机场排名冠军。这是樟宜机场第5次在这项年度评选中夺魁。

Skytrax集团昨天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旅客航厦博览会议(Passenger Terminal Expo)上宣布世界机场排名结果。樟宜机场同时获得“最佳休闲设施机场”这项殊荣。

Skytrax总裁普莱斯特德(Edward Plaisted)在新闻稿中指出,新加坡连续两年夺冠,显示樟宜机场已不单只是机场,而是个能为旅客提供绝佳旅游体验的目的地。

普莱斯特德说:“众所周知,樟宜机场是全球机场业界中领先的佼佼者和创新者,能让使用机场设施的旅客感到惊艳。”

自1999年开始进行机场问卷调查的Skytrax,过去一年向110个国家共1280万名旅客发出问卷调查,了解他们对全球400多个机场在登机、过境程序及购物等39项服务指标的评价。

针对樟宜机场再次脱颖而出,樟宜机场集团总裁李绍贤在文告中说:“樟宜机场感谢全球各地的旅客的支持,这项肯定将激励和推动我们继续力争上游。”

樟宜机场自1981年启用以来,30多年间共获得450多个机场表扬奖。

此次Skytrax世界机场排名中,位居第2的是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季军归德国慕尼黑机场。

其他排在前10名的亚洲机场包括香港国际机场、东京羽田国际机场和中国北京国际机场。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