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y 2014

夜间动物园添新成员 白狮黑熊周五齐亮相

夜间动物园添新成员 白狮黑熊周五齐亮相


配合新加坡夜间动物园庆祝20周年庆,这对雄雌白狮也首次与游客会面。(摄影/谢智扬)

作为世界首创的夜间动物园,新加坡夜间动物园要不断地给访客制造新鲜感,以维持竞争力。配合今年的20周年庆,园内的动物家族增添新成员,其中是首次在本地亮相的白狮。

于去年底移居新加坡夜间动物园的雄雌白狮之前住在广州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除了这对白狮,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也以园内的亚洲黑熊,同新加坡夜间动物园交换马来貘(Malayan Tapir)。动物园之间有时会进行这类的动物交换。

雄白狮5岁,非洲语名为Sipho,意思是礼物,而取名Mandisa(甜美)的雌白狮4岁。它们会在原属老虎的展区亮相。

祖籍为南非的白狮因隐性基因(recessive gene),毛发的色泽比一般狮子来得浅。

在后天的20周年庆活动,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旗下的夜间动物园将正式推出新展出的白狮、亚洲黑熊与马来亚虎。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是当晚的嘉宾,吴资政于1994年5月26日以我国总理身份为夜间动物园主持开幕。

配合20周年庆,本月24日至26日,新加坡居民与永久居民可以20元特价入场,游览夜间动物园。成人入门票原价39元。

~以上新闻转载自我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