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November 2015

乌节圣诞大街欢明天亮灯

乌节圣诞大街欢明天亮灯 新App让佳节购物更便利



为配合来临的圣诞节,乌节路商联会推出全新购物应用程序OneOrchard,让公众随时随地在“网上乌节路”购物。

乌节路的多家商店汇集在网络平台上,公众可在挥指间游览与购买商品,并另择他日到商店里提取。公众也可直接在应用程序上下载电子礼券,购物时更方便。

另一方面,由乌节路商联会主办的年度“乌节圣诞大街欢”(Christmas on a Great Street)亮灯仪式,将在明天于ION户外广场举行。届时,乌节路一带超过3公里长的路段将亮起缤纷璀璨的灯饰。

今年主办单位也特别将花灯延伸至总统府一带,为庄严的总统府添上新姿彩。

主办单位今年首次邀来著名音乐人李迪文和资深设计师杨德荣,担任圣诞花灯的创意总监。

李迪文说:“今年我和徳荣决定以传统的圣诞树吊饰做为设计主题,由此唤起公众对圣诞节的美好回忆。”

陈庆炎总统明天将主持亮灯仪式。当天学生义工将在乌节路分发彩色荧光棒,邀请大家手持荧光棒一同“亮灯”。每发出一根荧光棒,商联会将捐出1元给公益金。

~以上新闻转自我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