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October 2017

第四搭客大厦准备就绪 下星期迎接首批旅客

第四搭客大厦准备就绪 下星期迎接首批旅客

不论是充满嘉年华气息的巧克力专卖店,或是依照六七十年代咖啡店打造的咖啡厅,樟宜机场集团与业者合作,在第四搭客大厦的零售店面下足功夫,希望为旅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第四搭客大厦(Terminal 4,简称T4)今午进行最后一次总彩排,动员1500名职员、租户和义工,测试整套“快捷与顺畅通行”(Fast and Seamless Travel,简称FAST)措施、安检系统和餐饮运作等,准备下周二(31日)正式投入运作。

樟宜机场集团执行副总裁(机场管理)陈来德说,T4已准备就绪,也期待在下星期迎接首批乘客。

T4今午也进行了一场火警演习,以确保工作人员熟悉搭客大厦的防火安全措施。至今,机场紧急服务已进行了八次火警演习,最早是在2014年8月,即T4仍在施工的阶段。

樟宜机场集团在文告中提到,民防部队已完成对T4的评估,确定建筑能安全使用。

基于有Alubond品牌的外墙覆板早前被发现不达标,樟宜机场集团为安全起见,采取额外措施,将外墙覆板的样本送去检验。其中,所使用的Alubond合成覆板符合消防条例,另一个品牌Alpolic的样本检验结果几个月后才会知道。

~联合早报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