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09

乌敏岛度假村

乌敏岛商机 翻新空置度假村

  新加坡的外岛风光无限,有越来越多本地人趁着周末或休息日搭船到岛上游玩,享受大自然的绿意、海景与宁静。

  名为Celestial的度假村就设在乌敏岛西南部,共设有106个客房,预计下月中正式开业。

  它是由Celestial度假村私人有限公司和位于榜鹅的滨海乡村俱乐部联合开设,公众可从乡村俱乐部内的渡轮码头直接搭船到达度假村门口,只需不到15分钟的时间。

  其实度假村已在两个多月前开始营业,试探市场反应。据说反应还不错,所接待的游人已“过千人”,它接下来也接获了100多个新订单,今年底最后两个月份的订单也不少。

  客房分单层和双层楼两种选择,每天的收费介于98元至248元。

以上新闻转载自早报网
http://www.zaobao.com/sp/sp090923_004.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