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青奥F1或合办派对 吸引更多游客

青奥F1或合办派对 吸引更多游客

当局计划可能连同明年8月举行的青奥运,携手举办大型派对等活动,以加强宣传声势,吸引更多游客。


今年的F1夜间大奖赛增添了F1摇滚音乐会,成功吸引更多人前来我国观看夜间赛事。当局明年可能继续举办类似派对,以吸纳更多观众。除了F1大奖赛,我国也将在明年8月举办首届青奥运。

到时,主办当局将请来更多、阵容更强大的明星艺人前来我国表演造势。同样是F1大奖赛和青奥运委员的张思乐说,这项建议是可行的,不过一切详情还需要再进行商讨。可以肯定的是,这类大型派对将需要更庞大的预算,但是所带来的经济收益也可能高于支出。看来,除了全城瞩目的两大体影坛盛事,观众也可以期待一场精彩绝伦的大型派对。

以上这则新闻转载自新动网
http://www.xin.sg/article.php?article=324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