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September 2009

更换新易通卡下周三截止

更换新易通卡下周三截止

  免费更换新一代多用途易通卡的“旧卡换新卡”活动将在下星期三(30日)截止,但目前仍有接近半数的易通卡还未更换。

  到了10月,这些旧卡将不能再用来支付地铁和巴士车资。

  陆路交通管理局昨天发表文告提醒公众,尽快在本月30日期限前把手头上的旧易通卡拿去更换。

  还未换卡的公众,可在12年内(从卡使用的第一天算起)要求退回旧卡的剩余储值。

  未更换符合“免接触式电子钱包应用标准”(CEPAS)新易通卡的乘客,须从10月起购买新卡。

  它的售价和旧易通卡一样,每张15元,包括5元制卡费和10元储值,不同的是它不附有3元的乘车按柜金,而且最高储值也从100元增加至500元。

  公众可到邮政局、地铁站和巴士转换站内的通联售票处,及设在指定巴士转换站的临时柜台更换新卡。

以上新闻转自早报网
http://www.zaobao.com/sp/sp090924_020.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