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今年乌节圣诞灯饰 缤纷步行街庆50

今年乌节圣诞灯饰 缤纷步行街庆50


长2.88公里的乌节路圣诞节灯饰将在本周六(15日)正式亮灯。(乌节路商联会提供)

今年的乌节路圣诞节灯饰以缤纷色彩庆贺我国多元性,并配合“旅游庆50”推出圣诞主题步行街等庆祝活动。

主办方乌节路商联会宣布今年“乌节圣诞大街欢”庆祝活动详情。长2.88公里的圣诞节灯饰将在本周六(15日)正式亮灯,并每晚展示至明年1月1日。

商联会主席孙霭薇指出,今年的灯饰在设计上别具巧思,使用的色彩比过去更加缤纷。

配合今年新加坡旅游局庆祝推广旅游业50周年的“旅游庆50”(Tourism50)活动,公众可在乌节路参观历年圣诞节灯饰照片展,及参与12月6日(星期六),乌节路转为步行街时的圣诞庆祝会,届时将会播映本地短片,也请到艺人表演及各项适合一家大小的活动。

《新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