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November 2014

滨海南码头站星期日启用

滨海南码头站星期日启用


距离滨海湾游轮中心约600公尺的滨海南码头站启用后,将有助舒缓游轮中心在高峰期德士和巴士供不应求的问题。(陈斌勤摄)

南北地铁线最南端新增的滨海南码头站将在本星期日(23日)启用,方便公众和游客搭地铁往来滨海湾游轮中心,乘搭渡轮前往龟屿岛进香的公众也能使用这个新地铁站直达滨海南码头。

滨海南码头站(Marina South Pier Station)距离滨海湾游轮中心约600公尺,可方便公众搭地铁往来游轮中心和滨海南码头。

陆交局昨天发文告说,在平日上午繁忙时段(7时30分至9时30分),开往滨海南码头站的列车将每隔8至12分钟川行一趟。

不过,并不是所有南向列车都会开往这个地铁站,上午繁忙时段,每4趟南向列车会有1趟从滨海湾站开往滨海南码头站。

在其他时段包括周末和公共假日,开往滨海南码头站的列车将每15分钟来一趟。

今年4月,滨海湾游轮中心因为有两艘超级游轮同时停靠,带来数千游客,造成游轮中心外街道大堵车,双向交通陷入瘫痪,德士也明显供不应求。新地铁站启用后,将有助舒缓这些问题。

~我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