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15

牛车水亮灯迎新年

牛车水亮灯迎新年



李显龙总理(右四)昨天穿上红色的唐装,与其他嘉宾在台上点燃爆竹,为牛车水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主持开幕和亮灯仪式。左起为裕廊集选区议员王金发、总理公署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陈振泉、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振声、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梁莉莉医生。右起为中区市长、摩绵—加冷集选区议员潘丽萍、总理夫人何晶,以及庆祝活动筹委会主席陈祖坤。(摄影/陈福洲)

牛车水农历新年一连七个星期的庆祝活动昨晚正式揭幕,沿着余东旋街和新桥路一排排以羊儿为造型的可爱灯饰入夜后一齐亮起,为牛车水这个传统文化街区再添浓浓的农历新年氛围。

在主办单位牛车水—金声公民咨询委员会的筹办下,绵延好几公里的各式彩灯昨晚将牛车水的主要街道装饰得流光溢彩。许多民众在下午时分就在街道两端“占”好位子,希望近距离感染新春气氛,观赏表演,而据主办方估计,昨晚约有两万人到牛车水一带参加这场庆祝活动。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