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February 2015

新加坡访客中心新址开业

新加坡访客中心新址开业


新的新加坡访客中心装潢突出本地大众饮食文化,墙上的艺术品以咖啡店用品为主,希望激起游客对本地人日常生活的兴趣。(程友明摄)

乌节路的新加坡访客中心今天起在新址营业,除了为游客建议旅游行程和售卖景点入门票之外,访客中心也出售具新加坡特色的产品,以激发外国人对新加坡人日常生活的兴趣。

原本的乌节路访客中心(Singapore Visitors Centre@Orchard)设在经禧路与乌节路交界处,新址位于翡翠山(Emerald Hill)的一座两层楼受保留店屋中,距离现址以东大约150米。

新地点位于Somerset@313商场正对面,旁边还有数家酒吧,是许多游客的必经之处。

一踏入建筑就可看到以咖啡店茶杯、水壶等餐具为主题的装置艺术品,展现新加坡人饮食文化中极为重要的咖啡店文化。与旧访客中心最大的不同是,新的中心增设了一个纪念品零售处,出售各种印有“chope”(占位)、“alamak”(糟糕)等新加坡式英语词汇的肩包、枕头套和笔记本。

中心还设有4台触屏电脑和免费的无线网络服务。

~我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