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February 2015

樟宜机场庆SG50

樟宜机场庆SG50 首个7000灯泡 与30种植物拼出 我国地图


以新加坡地图为参照的植物造型,昨天吸引不少人拍照留念。(海峡时报)
樟宜机场昨天展出首个为庆祝我国独立50周年的植物造型,吸引了不少公众与游客前来拍照留念。

樟宜机场的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展出六种与新加坡息息相关的造型。最先在樟宜机场第二搭客大厦亮相的是以新加坡地图为参照的作品。整个造型共用了7000个LED灯泡与30种不同种类的植物修剪而成。造型上的蓝绿两色象征不同的自然风貌与蓄水池等;灯泡密集的地方,则象征人口稠密区。

樟宜机场将会陆续展出另五种不同主题的造型,包括榴梿、新加坡国花卓锦万黛兰、三轮车、驳船和礼貌运动大使新雅等,展览料至7月中旬才结束。

有关当局也会在机场其他44个地方举办展览,述说新加坡与其航空业的历程。

摄影比赛邀公众提供旧照

配合庆祝新加坡独立50周年,樟宜机场也举办“我的樟宜故事”摄影比赛,邀请公众将樟宜机场的旧照片与说明,上载到比赛网页。三名得奖者各可获得一对机票。比赛截止日期是今年4月19日。

樟宜机场也推出了一个一分半钟短片,名为《家的感觉》。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