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15

环球影城过山车重新开幕 等候时间仅15分钟

环球影城过山车重新开幕 等候时间仅15分钟


虽然关闭许久,但今早排队乘搭“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人潮并不多。(林慧敏摄)

环球影城旗舰过山车今早重新开幕,但游客不多,等候时间仅15分钟。


新加坡环球影城的“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tica)是全球最高的双轨过山车,约42.5米高。过山车之前因安全问题,从环球影城开幕后就不断关闭,上一次关闭是去年7月至今,原因不明。


今早,过山车重新开放,并配有全新的双座列车,为乘客提供更顺畅的乘坐经验。


圣淘沙名胜世界景点高级副总裁约翰哈伦贝克说:“以前的四人座列车,坐后座的乘客视线会被前座阻碍。新双座列车能让乘客欣赏到更好的景观,提升乘坐经验。”


虽然关闭许久,但今早排队乘搭“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人潮并不多。


趁假期来游玩的马国学生陈康平(23岁)说:“我早上11时就到这里,排了15分钟就能乘搭了。”


~新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