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y 2015

新加坡获选年度最佳夏季旅游胜地

新加坡获选年度最佳夏季旅游胜地



《国家地理》网站建议旅客在金禧周末来与国人共庆国庆日。(档案照)

新加坡与雅典、马丘比丘等地齐名,获选为2015年度最佳夏季旅游胜地,《国家地理》网站建议游客来与国人共庆SG50金禧周末。


《国家地理》网站日前选出全球10个最佳夏季旅游胜地并加以介绍,其中包括秘鲁著名的印加帝国遗迹马丘比丘(Machu Picchu)、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康斯坦茨湖(Konstanz)、希腊的雅典等等,还鼓励旅客到美国的亚利桑那大峡谷观星﹑到百慕达看板球赛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也榜上有名!


该网站不仅将新加坡列入本年度最佳夏季旅游之一,也特别注明旅游佳季是8月7日至10日的金禧周末。8月7日为公共假期,欢庆建国50周年。这表示,国人可从7日至10日,一连四天庆祝国庆日。


《新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