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y 2015

即日起动物园4可爱树熊见客咯!

即日起动物园4可爱树熊见客咯!



公众即日起可到新加坡动物园跟四只可爱的树熊见面!(WILDLIFE RESERVES SINGAPORE)

澳洲政府早前宣布把它们借给新加坡为期半年,以庆祝新加坡和澳洲建交50周年,及新加坡独立50周年,这四只树熊是在4月13日抵达新加坡。

《联合早报》报道,它们抵新后接受隔离,今天首次与公众见面,由外交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和澳洲外交部长毕晓普(Julie Bishop)为树熊展区主持开幕仪式。动物园共耗资100万元来新建树熊展区,据了解,看树熊的最佳时间是早上9时半以及下午4时的进食时段。

这四只名叫Paddle、Pellita、Chan和Idalia的树熊均为雌性,年龄介于两岁至八岁,来自澳洲布里斯班市的龙柏考拉动物园。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