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ly 2015

小贩美食盛宴义安城广场开锣

小贩美食盛宴义安城广场开锣



新加坡小贩风味汇集了全岛17家老字号小贩摊主。(林国明摄)

最负盛名的本地小贩今明两天将齐聚义安城广场,为公众带来一场美食盛宴。

新加坡小贩风味(Singapore Hawker Feast)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在义安城广场外举行。主办商邀请了本地多家老字号的小贩摊主,为食客提供丰富的选择。

现场汇集了17种道地的本地美食,如虾面、椰浆饭和肉骨茶等。新加坡小贩风味也为今年的新加坡美食节掀开序幕。

设有三家分行的老档福建虾面是参与活动的摊位之一。第三代摊主陈士虎说:“能够被选为本地虾面的代表,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让更多人品尝到本地正宗的美食。”

新加坡美食节今年以“传统佳肴新口味”为主题,在保留传统美味的同时,推陈出新。

直至今年8月2日,全岛将陆续举行12个美食节活动。活动地点包括旧机场路熟食中心、牛车水美食街 、红灯码头广场、克拉码头李德桥等。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