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15

国际旅游网票选 环球影城和动物园亚洲最佳

国际旅游网票选 环球影城和动物园为亚洲最佳



新加坡环球影城范围虽小,但游乐设施多样化而且距离不远,被网民评选为亚洲最佳游乐园。(档案照片)

新加坡环球影城和新加坡动物园在一个国际旅游网站中,分别荣登亚洲最佳游乐园和最佳动物园荣衔。这两个景点交通方便,而且园内各游乐设施距离相近,能轻松地步行游览,让许多游人赞誉有加。


猫途鹰(TripAdvisor)网站日前公布本年度旅行者之选奖的得奖名单,位于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新加坡环球影城,连续两年获得亚洲最佳游乐园头衔,在世界排名位列第18名。香港海洋公园和香港迪士尼乐园,在亚洲排名上分别排第二和第三。


新加坡动物园不仅在亚洲区的表现优越,在世界排名上也取得季军的亮眼成绩。泰国芭提雅的绿山动物园(Khao Kheow Open Zoo)是亚洲第二佳动物园。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