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anuary 2014

牛车水24小时美食街 翻新延期本月中才开放

牛车水24小时美食街 翻新延期本月中才开放


牛车水美食街支撑建筑物的四根主要大柱子已经筑起。(摄影/程友明)

受装修工程问题影响,原定上月底重新营业的牛车水美食街,将延迟至本月中才开放,而随着工程时间拖长,翻新费也增加100万元。

位于史密斯街(Smith Street)的牛车水美食街,至今已有七成完工。负责翻新和经营美食街的胜乐集团(Select Group)受询时说,公司因此在翻新期间碰上好些技术和工程难题。

装修工程于去年5月展开后,工程人员发现史密斯街地底下布满复杂的水管和电线网络,公司多花了3个月的时间,重新调整建造方案,并征求有关当局的批准,去年8月才正式动工。

由于工程拖长,建造费也从原本的400万元增至500万元,但胜乐集团表示,这并不影响摊位租金。

重新开放后的美食街将是一条步行街,全天24小时让食客在户外用餐。

翻新后的美食街将有23个熟食摊位以及8家店屋餐馆,可容纳超过600人在那里用餐。

~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