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anuary 2014

今年春到河畔 2.5米高榴梿灯饰登场

今年春到河畔 2.5米高榴梿灯饰登场


灯饰制作团队总设计师郭万林师傅是首次尝试制作关于榴梿的灯饰。(摄影/李佩家)

今年春到河畔共有多达28组灯饰,是创办28年以来灯饰最多的一年,灯饰展更融入了本土元素,首创高达2.5米的榴梿灯饰。

伴随着马年的到来,一年一度的春到河畔也将从2014年1月29日至2月8日,连续11日,在滨海湾浮动舞台隆重开展。

万众瞩目的巨型手工灯饰是每年春到河畔不可或缺的重点项目,今年的28组灯饰更突破了往年的纪录,主办方特地邀请来自中国四川的资深工匠,亲临到春到河畔现场附近,就地制作灯饰。

灯饰制作团队总设计师郭万林师傅(63岁)受访时说:“富有本地色彩的“榴梿旺返”灯组中的榴梿灯饰,是我制作灯饰49年以来的首次尝试,难度非常高。”

《新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