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anuary 2014

明晚开展至2月8日 春到河畔精彩无间断

明晚开展至2月8日 春到河畔精彩无间断


春到河畔今年请来了中国云南省滇剧院的舞蹈队伍,为大家演绎少数民族的特色歌舞。(图/《海峡时报》)

今年“春到河畔”夜夜精彩无间断,公众可观赏到由中国云南省滇剧院呈现的民族舞蹈,同时在美食街享用云南美食。

春到河畔将从明晚(29日,小年夜)开展至2月8日,这是这个一年一度的活动首次延长至11天,在滨海湾浮动舞台让公众观赏一系列精彩节目、看巨型灯饰,同时享用美味佳肴。

明晚8时,李显龙总理将为春到河畔主持开幕仪式。

为延续每年与中国特定省市合作的传统,主办方今年特邀多次获奖的中国云南省滇剧院,为来宾呈现云南少数民族的歌舞表演,如彝族的“跳菜”和傣族舞蹈“飞吧!孔雀”等。

此外,主办方也邀请到来自云南省的团队,带来当地特色美食,如过桥米线、傣族竹筒饭、香格里拉香草饭等。

公众可通过歌舞与美食,认识多姿多彩的云南文化。

公众也可在手工艺品街看现场书法示范和传统手工艺艺术表演,云南艺术品协会也带来精致的云南省装饰品和手工艺品,供公众选购。

李总理明晚主持开幕

春到河畔今年请来多名重量级嘉宾,与民同欢。

李显龙总理明晚为活动主持开幕后,卫生部长颜金勇将在除夕夜与国人一起倒数迎马年。

其他将莅临的嘉宾包括国家发展部长许文远、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国防部第二部长陈振声、教育部兼通讯及新闻部政务部长沈颖、总理公署部长兼环境及水源部和外交部第二部长傅海燕、外交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次长陈振泉和文化、社区及青年部代部长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黄循财。

台北艺术大学呈献精彩舞蹈

台北艺术大学舞蹈学院也将在春到河畔带来精彩演出。

舞蹈学院将带来具民族特色的现代芭蕾演出,包括《Paquita》选粹、《诙谐 · 曲》以及《墨韵》等作品。

~以上新闻转载自新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