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我国空气轻微恶化 未来阵雨料助改善

我国空气轻微恶化 未来阵雨料助改善


滨海湾一带昨天早上雾蒙蒙。(档案照)

受亚细安北部和东亚部分地区影响,我国昨天和前天的空气素质轻微恶化,但未来几天的阵雨预料会有助空气素质保持良好。

新加坡气象署说,亚细安北部和东亚部分地区在过去几个星期出现天气干燥的情况,单是在前天(29日),亚细安北部就出现了110个热点。从北部或东北部吹来的风,把尘土颗粒吹来本地,造成烟霾。根据气象署的数据,本地的三小时空气污染指数(PSI),从前晚10时的40点恶化至昨天凌晨4时的50点,但是,昨天早上8时有所改善,恢复至40点。可是,到了昨天上午10时,三小时PSI一度又上升至50点。不过,到了昨天晚间8时,指数已跌至35点左右。截至今早10时,三小时PSI维持在35点。

昨天今早10时的24小时空气污染指数介于34至41之间,属于良好水平。发言人说,未来几天,本地预计会下阵雨,空气素质应该会改善,并处于良好水平。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