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anuary 2014

飞禽公园瀑布鸟舍 焕然一新添新鸟类

飞禽公园瀑布鸟舍 焕然一新添新鸟类


裕廊飞禽公园的瀑布鸟舍迎来4种新增的鸟类。(摄影/邝启聪)

经过半年的翻新工程后,裕廊飞禽公园的瀑布鸟舍(Waterfall Aviary)昨天不仅增添了4种鸟类,也以焕然一新的面貌与公众见面。

当局把设在瀑布鸟舍内已停用的单轨列车站改造成观景台,也增添和修饰了瀑布鸟舍内的花植物。公园内的其他两个单轨列车站目前仍空置。

瀑布鸟舍在1971年与裕廊飞禽公园同步推出后,其30米高的人造瀑布多年来保持了全世界设在鸟舍内最长的人工瀑布的纪录。这个全世界最大的鸟舍之一新增的4种鸟类有斑皇鸠(pied imperial pigeon)、蓝凤冠鸡(common crowned pigeon)、德氏弯嘴犀鸟(Von der Decken's hornbill)和频临绝种的太阳锥尾鹦鹉(sun conure)。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总裁李明德谈及裕廊飞禽公园的未来计划时提到,将把主力放在翻新飞禽公园的数个鸟舍,加强开放空间的概念,减少鸟笼的使用。

集团也将与人协合作推出系列优惠配套,吸引更多国人去参观旗下的公园,飞禽公园是首个推出优惠配套的公园。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