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anuary 2015

国家胡姬园展开3500万元更新计划

国家胡姬园展开3500万元更新计划


国家胡姬园的冷室将增建多一层楼。(陈福洲摄)

新加坡植物园内拥有20年历史的国家胡姬园,将首次进行总值约3500万元的更新计划,以展示更多胡姬花品种和提升访客体验。

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李智陞昨天在新设立的“花花世界”(World of Flowers)展览开幕式上致词时宣布上述消息。这项更新计划将在明年展开,并分阶段进行,胡姬园在这期间将继续对外开放。园内的胡姬花品种将从目前的1000个增加到至少2000个。

与此同时,为庆祝国家独立50周年,胜科工业昨早捐赠1000万元给花园城市基金,用作资助更新植物冷室(Cool House)的部分费用。冷室将更名为“胜科冷室”。

模拟热带高原自然景观和生态环境的冷室,展示各种热带高原罕见的胡姬花。配合更新计划,公园局将在冷室内增建多一层楼,让公众近距离欣赏生长在高处的植物,冷室目前只有地面层。

冷室的更新工程将在2018年底完工,其他胡姬园内的设施则在2020年起陆续启用。

设在植物园城市发展绿艺廊的“花花世界”展览,从即日起至5月31日举行,除了每个月最后一个星期二以外,其他天都从早上9时开放至下午6时,入场免费。展览以互动方式向公众介绍花的不同部分、各国花展特色,及各亚细安国家的国花和相关趣闻知识。

~我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