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15

烟花绚烂群情激昂 我国迈入SG50

烟花绚烂群情激昂 我国迈入SG50


长达8分钟的烟花照耀滨海湾。(何家俊摄)

当身着红色长裙的陈洁仪与弹奏钢琴的李迪文一同唱起国人再熟悉不过的《家》时,歌声不但感动了滨海湾浮动舞台的约2万5000名观众,更使新年倒数的温馨气氛与对国家的祝福之情萦绕整个滨海湾。

长达8分钟的烟花将跨年活动推至高潮。绚烂夜空下,人们争相拍照或录影留念。2015年的到来也意味着新加坡正式迈入金禧国庆之年。

陈庆炎总统上台致辞说:“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欢庆这个时刻,迎接2015年。对于我们的国家来说,这当然是十分特别的一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纪念独立50周年,我们的金禧之年。”

领导新加坡50周年庆指导委员会的教育部长王瑞杰也上台一同见证新年到来,并在昨天发表面簿贴文赞扬前晚的演出,同时鼓励更多人参与金禧国庆活动,申请新加坡50周年庆基金(SG50 Celebration Fund)。

王瑞杰说:“我很自豪地看到我们的本地人才取得突破。昨晚最令我感动的是当我们一起唱《家》。今年,让我们一同欢庆我们的家园,让新加坡成为一个充满欢庆、感恩、希望和尊重,人与人之间相互体谅与支持的家园。”

~我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