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February 2011

“春到河畔”烟花掀开13夜精彩

“春到河畔”烟花掀开13夜精彩

常年迎春盛会“春到河畔”昨晚开幕,烟花在滨海湾上空绽放,为一连13晚精彩的表演掀开序幕。

虽然近几天豪雨不断,昨晚天空难得放晴,提高了游人的兴致。

活动嘉宾内阁资政李光耀在新加坡华乐团的演奏下莅临。紧接着,一朵朵烟花在高空中绽放,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点。

李资政过后接受记者访问时说:“我今晚很开心,觉得表演很好,新加坡华乐团的表演很不错,希望大家都能喜欢筹委会安排的表演节目。我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迈入第25个年头的“春到河畔”,规模属历来最大。去年表演舞台设在浮动舞台上,主办单位放置的1000个座位不够用,今年舞台移到旁边F1起终点,共有2万7000个席位,游人可就近坐在观赏台看表演。从浮动舞台延伸到F1起终点,宽敞的活动场地由红彤彤的装饰点缀,营造出浓浓春意,让游人仿佛置身于一个大型花灯游乐园。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