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本地竟有导游称狮城不好玩 叫游客快离开

本地竟有导游称狮城不好玩 叫游客快离开

香港日前发生零团费旅游风波,据《新明日报》探知,本地也有这样的“害群之马”,零团费带外国游客进来,包吃包住,但是,旅客抵达新加坡后,就会被带去购买比市价贵的手表、珠宝、电器、化妆品等等,至于观光,导游只会带他们去一些不必门票的地方(如:鱼尾狮公园、植物园等地)拍拍照片就走人。

为了避免这些游客发现,他们买到贵货,导游都这些游客说“新加坡不好玩”,催促旅客在本地逗留一个晚上就离境,到峇淡或马国去游玩。

据一些熟知内情的业内人士说,导游带这些“零团费”的外国游客去购物时会骗他们,物品的价格保证是本地最低廉的,而实际上,情况刚好相反。

“有时,一只1000元的手表,他们可能得付1500元来买,所以,他们不能住在乌节路等旅游地区,必须住在芽笼等地,否则,他们晚上出外游逛,很快就会探知物价,知道自己被‘砍菜头’。”

为了避免“夜长梦多”,导游也不希望这些买了贵货的游客多在本地待下去,最好他们逗留一个晚上就离境。

“所以,他们经常会告诉游客‘新加坡没有什么好玩的’,催促游客最好到印尼或马国去玩。”

本地住宿费昂贵,免费团数量锐减。

《新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