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T3今年内扩大零售与餐饮店

T3今年内扩大零售与餐饮店

启用三年的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T3)的公共地带将翻新,今年内增设更多零售与餐饮店,以吸引更多公众和游人前去消费和用餐。

当局也规定今后在公共大厅新开业的零售店,得为顾客承担7%的消费税,以鼓励不出国的公众也到机场消费。

由于T3的航班大多在晚上或半夜,因此白天很多时候比另两个搭客大厦冷清。印尼Garuda航空昨天刚迁入T3的“新家”,目前有7家航空公司在这个搭客大厦运作。

樟宜机场集团正同两三家航空公司洽谈,希望鼓励它们迁移到T3。

樟宜机场集团准备把地下第二层的可租零售楼面扩大30%,零售与餐饮店铺则将增加60%,从现有的31家增至50家,其中39家是零售店,11家为餐饮设施。

此外,2楼的离境厅也会在几个月内增设6家零售店,3楼的餐饮店则会进行重新规划,以更善用空间。

工程分两个阶段进行,首阶段预计今年第二季完工;第二阶段则预计第四季竣工。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