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February 2011

“春到河畔”四天迎来52万5000人次

“春到河畔”四天迎来52万5000人次

今年春到河畔迎新年受到公众热烈支持,从星期二开幕至昨晚的四天内,到访人次已达52万5000。

春到河畔开幕后的前三天,虽然有时天不作美,下起雨来,但仍旧吸引高达29万人次到场。单是昨天大年初二就有高达23万5000人次到访,现场人山人海。

春到河畔工委会主席成汉通对今年是否能达到100万访客人次表示乐观。他说:“由于接下来是周末,到访游客很可能再创高峰。”

春到河畔赞助和商业委员会主席谢健平说,青奥运的火炬吸引了许多人参观,许多游客喜欢亲手握着火炬,拍照留念,重温新加坡体坛值得自豪的一刻。

到场的游人也可以观赏到本地著名建筑物的模型,如四马路观音堂、滨海堤坝,以及达士岭政府组屋等,当然现场也少不了财神爷巨大塑像。现场四个大型萝卜形状的塑胶球浮悬半空中,下端的布条写着与“兔”谐音的吉祥词句,例如“兔”气扬眉、“兔”占鳌头、“兔”来发财、“兔”飞猛进。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