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捷星亚洲9月9日 开通飞往宁波新航线

捷星亚洲9月9日 开通飞往宁波新航线

看好中国大陆航空市场,捷星亚洲将在9月9日开通新加坡—宁波新航线,每周三班,10月后增至四班。

这是捷星继海口、汕头、桂林及杭州之后,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第五个航点。总裁庄碧莲昨天在上海受访时指出,不像美国市场那么饱和,中国大陆廉价航空市场空间很大,捷星正在洽谈更多沿海城市的航线。

有研究报告指出,中国内陆航空市场中,有70%或约780条航线适合廉价航空运营。展望今后五年,中投顾问公司的报告指出,在国际廉价航空业者瞄准市场的同时,中国民营企业也在摩拳擦掌,包括奥凯、鹰联、春秋三大民营航空公司,会给未来的航空业市场带来很大变化。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预测,中国正处于航空旅游迅速发展的时期,廉价航空在目前所占的市场份额还不足3%,而欧美等成熟市场的份额是50%左右。

《联合早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