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泰国最红变性人来新演出

泰国最红变性人来新演出 不足岁粉丝群要求夜店破例

贝儿是当今泰国最红的变性歌手。(图/贝儿粉丝的面簿户头)

红遍网络的泰国变性人贝儿(Bell Nuntita),首次受邀到本地夜店演出,吸引到大批本地粉丝,狂打夜店的电话,询问详情。

长相甜美的贝儿(27岁)在中国、香港、澳洲、菲律宾、印尼、马国和新加坡都有粉丝。她将在本月19日晚上9时,到东海岸公园的泰国主题夜店Resort Live Band表演。

贝儿接受《新明日报》专访时说:“我真的好兴奋啊!”

“如果没有新加坡粉丝的支持,我相信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贝儿说,一开始时,她还不相信她在新加坡也有粉丝,现在她终于相信了。Resort Live Band营运董事说,夜店之所以会邀请贝儿来新演出,是因为她不论是在泰国或新加坡都越来越红。

他说,夜店每3个月会展现一个深受欢迎的表演,表演者通常来自泰国。“勿庸置疑的是,贝儿现在是曼谷最红的明星。”他说,自从网上出现贝儿即将来新表演的消息,夜店就接获很多粉丝的询问电话。

一些不足岁的粉丝,也要求夜店破例,让他们观赏贝儿的演出,但由于这是夜店的规定,因此夜店无法通融。要进入夜店的女顾客,一定要18岁或以上,男顾客则要在21岁或以上。

一家两个变性人,贝儿变成女人,自己的姐姐却变男人;参加“达人秀”证明自己不是怪物。完整报道,请翻阅10.07.2011《新明日报》。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