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义安城广场举行 第一次七月歌台走入乌节

义安城广场举行 第一次七月歌台走入乌节

本地独有文化,庆祝中元节的七月歌台,今年将首次走入繁华的商业区乌节路,在热闹的义安城广场举行,能让外国游客和本地年轻人大开眼界,感受狮城独有的歌台文化,升歌台档次。

由本地瘦身中心Cenosis(纤诺纤体)和丽星歌台联手呈献的这场歌台,将于7月31日(农历7月初1)晚上7点,在义安城广场举行。

Cenosis集团董事经理陈耀平说,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广本地文化,歌台是新加坡的特色,但一般只在组屋和邻里举行,这次在乌节路举办歌台是个创举,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宣传和介绍狮城的歌台文化。

他透露,公司共投资15万元,包括打造这场别具一格的歌台,以及3天在义安城举行的促销活动。

从场地的选择、舞台的搭建,到乐团和表演艺人、主持人,都是经过精心准备和挑选,确保乌节歌台与众不同。

配合乌节路首次歌台表演,Cenosis也将推出公司首个由物理治疗师执行的医疗纤体瘦身护理。

《联合晚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