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November 2010

圣诞节 名胜世界4酒店 客房预订爆满

圣诞节 名胜世界4酒店 客房预订爆满

国人荷包满满,酒店客房也爆满!名胜世界四间酒店,圣诞节前夕及圣诞节两天的客房预定预料将爆满,住客率相信可达100%。

据较早前报道,我国今年的经济表现亮丽,预计一些公司派发给员工的花红比去年多,受访酒店业者预测,今年圣诞前夕的平安夜和圣诞节当晚的酒店客房将被抢订。
首个圣诞佳节

圣淘沙名胜世界(RWS)企业传播副总监吴为强受访时说:“这是名胜世界在新加坡的首个平安夜和圣诞节,加上今年的经济表现亮丽,我们估计,到时名胜世界四家酒店的1350间客房,及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的门票会很快全部被预订。”

他说,名胜世界也将装饰一番,让住客和游人在名胜世界欢度难忘的圣诞节。

名胜世界4家酒店是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康乐福(Crockfords Tower)豪华酒店、迈克尔酒店(Hotel Michael)和节庆酒店(Festive Hotel)。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